聖博德學校

「抗『焦』有辦法」工作坊

日  期:

7/6/2023(星期三)

時  間:

下午2:45 – 5:00

對  象:

小五至小六

目    的:

● 透過體驗式活動,讓學生認識自我及掌握管理情緒的有效方法,減輕生活壓力。

● 同學會學習利用「藝『述』盒子Art Box」內的藝術情緒咭、藝術活動建議及藝術材料,得到一個認識自己及給予自己放空時間的機會。

內  容:

● 認識思想與焦慮的關係
● 肌肉鬆弛法及呼吸鬆弛法
● 「藝『述』盒子Art Box」體驗
● 禪繞畫
● 和諧粉彩

導    師:

郭慧寶姑娘(學生輔導主任)、胡嘉寶姐姐(牧民助理)

備  註:

● 每位參加者於工作坊完結後,可獲贈一套Art Box,內含超過75件配件,日後可於空閒時間使用。

● Art Box由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送贈給本校學生。

 

     
最新消息 家課冊 學校通告 活動照片 博德校園電視台 自學樂園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內聯網
非華語學生的教育支援 校歌唱及活動片段 2023/2024博德家長通訊 午膳退餐 圖書館電子檢索系統
主題:多元學習展潛能;正向思維常感恩。
小一收生學校網:43網(黃大仙區)  升中派位學校網:KL3(九龍城區)
地址:九龍橫頭磡富美東街12號 電話:2337 0133 傳真:2337 9549 電郵:email@sps.edu.hk
版權所有 2023 聖博德學校 | 網站地圖 | 系統要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