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博德學校

環球×體驗「難民求生」親子體驗日

目    的:

1. 讓學生及家長深入了解當今難民的處境,從而反思自身的生活條件,學會感恩能住在香港這片「福地」。

2. 讓參加者了解 國際十字路會 的服務及運作,從而讓學生視野更宏觀,了解到世界上貧窮人士所面對的困難及自身日後如何能為「貧窮」這個議題出一分力。

日    期:

1/4/2023 (星期六)

對    象:

小五至小六學生及家長

活動地點:

國際十字路會

活動內容:

● 簡介國際十字路會
● 親子難民體驗
● 國際十字路會導賞遊

參加者
活動後感受:

● 我覺得難民體驗活動讓我明白難民的生活。
● 在體驗難民時,感到很恐慌。
● 黑暗與聲響很深刻,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● 角色扮演令人親身經歷難民之苦,希望子女能有所體會及反思,謝謝安排!
● 感恩我可以住在現在那麼好的環境,希望世界和平。
● 從中體會到更深的生活感受,更珍惜現在生活。

 

-->
     
最新消息 家課冊 學校通告 活動照片 博德校園電視台 自學樂園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內聯網
非華語學生的教育支援 校歌唱及活動片段 2023/2024博德家長通訊 午膳退餐 圖書館電子檢索系統
主題:多元學習展潛能;正向思維常感恩。
小一收生學校網:43網(黃大仙區)  升中派位學校網:KL3(九龍城區)
地址:九龍橫頭磡富美東街12號 電話:2337 0133 傳真:2337 9549 電郵:email@sps.edu.hk
版權所有 2023 聖博德學校 | 網站地圖 | 系統要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