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博德學校

宗旨:

本著基督的精神和信念─愛、真理、公義、和平─透過聖言和祈禱,用行動、聚會、服務,在朋輩中活出基督。

目標:

信念方面
堅守基督的信、望、愛,發揮團隊精神。

行動方面
培養團員於校內成為信仰服服務的小組,法基督精神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,服務有需要的人。

態度方面
培養團員積極的人生觀,努力向上,面對困難,勇往直前。


最新消息 家課冊 學校通告 活動照片 博德校園電視台 自學樂園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內聯網
非華語學生的教育支援 校歌唱及活動片段 2023/2024博德家長通訊 午膳退餐 圖書館電子檢索系統
主題:多元學習展潛能;正向思維常感恩。
小一收生學校網:43網(黃大仙區)  升中派位學校網:KL3(九龍城區)
地址:九龍橫頭磡富美東街12號 電話:2337 0133 傳真:2337 9549 電郵:email@sps.edu.hk
版權所有 2023 聖博德學校 | 網站地圖 | 系統要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