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博德學校
校長的話
二零二二年九月 二零二一年九月 二零二零年九月 二零一九年九月
 
親愛的同學及家長:
 
大家好!
 
  在新學期開始之際,我想向大家傳達我的期望和願望。作為校長,我相信每一位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,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。因此,我希望鼓勵每位同學好好立定自己的目標,然後積極地向著目標進發。當然,這個過程中可能會遇到挑戰和困難,但只要你們堅定決心、充滿毅力,就能克服困難,實現自己的目標。
 
  同時,我也希望每位同學珍惜學習機會。在這個信息飛快更新的時代,我們需要持續不斷地學習和成長,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。因此,我鼓勵大家多閱讀、多思考、多交流,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和經驗。
 
  聖經中寫道「你既在小許事上忠信,我必委派你管理許多大事:進入你主人的福樂吧!(瑪竇福音25:23)」。每位孩子都是獨特的,都有自己的潛能和價值。因此,我們應依照自己的興趣和天賦來實現自己的夢想。我渴望能見證到大家在新一學期中的成就和進步,也期待著和大家共同學習,一起成長。
 
  最後,我想向所有家長表達我由衷的感謝。感謝你們的信任和支持,讓我們能夠一起為孩子們創造積極、健康和快樂的學習環境。讓我們一起努力,為孩子們的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 
聖博德學校
張作芳校長
2023年9月
   
最新消息 家課冊 學校通告 活動照片 博德校園電視台 自學樂園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內聯網
非華語學生的教育支援 校歌唱及活動片段 2023/2024博德家長通訊 午膳退餐 圖書館電子檢索系統
主題:多元學習展潛能;正向思維常感恩。
小一收生學校網:43網(黃大仙區)  升中派位學校網:KL3(九龍城區)
地址:九龍橫頭磡富美東街12號 電話:2337 0133 傳真:2337 9549 電郵:email@sps.edu.hk
版權所有 2023 聖博德學校 | 網站地圖 | 系統要求 |